2013年4月10日

420不要告別東海岸行動:夥伴團體線上表單


>>加入夥伴團體,請點我!!

去年底,美麗灣渡假村在台東縣政府辦理的違法環評上,以程序違法、環評委員偷跑密室協商的形式,強行通過環評。雖然民間團體已經提出訴願,但違法渡假村持 續動工,杉原沙灘再受重創。反反反行動聯盟與當地、全國關心東海岸的朋友二十餘人,將進行為期十七天的徒步行動,將從美麗灣渡假村違法佔據的杉原海灘出 發,一路走到總統府前,徒步行動成員誓言拆除美麗灣違建,不要告別東海岸!

活動內容:
4/ 4 - 4/20 徒步行動:台東杉原 - 台北溪洲
4/20 - 4/21 台北:遊行 X 凱道音樂會 X 以物易物市集

臉書專頁:不要告別東海岸徒步行動 X 凱道音樂會
我們很需要志工,請看需求說明與報名資訊


【夥伴團體邀請說明】

不管你們是民間社團、學生團體、店家、社區、社大甚至是企業,只要貴團體認同我們的理念,並願意支持「2013不要告別東海岸X凱道音樂會」,便可至線上表 單填寫資料成為「行動團體」。

若願意更進一步出人出力成為「發起團體」,參與活動籌備,請派員參加4/10(三)早上9:30的籌備會議(開會地點:台灣環境資訊協會)。各類團體名單將於活動前公佈於臉書專頁。最後,我們也懇切地邀請貴團體捐款贊助此次活動,請見以下捐款說明。

>>加入夥伴團體,請點我!!
線上表單內容概要:
1. 團體基本資料,連絡人連絡資料。
2. 文宣索取調查。
3. 捐款贊助相關資料。

捐款說明:
⊙活動捐款事務委由台灣環境資訊協會處理,款項為「守護杉原灣行動」行動專款專用帳戶。
⊙欲捐款贊助活動的團體請選擇匯款或至台灣環境資訊協會親繳(台北市文山區萬隆街38號,近捷運萬隆站1號出口)。
匯款戶名:社團法人台灣環境資訊協會
匯款帳號:06012250515 (銀行代碼050)
開戶銀行:台灣中小企業銀行萬華分行
⊙凡捐款皆由台灣環境資訊協會開立捐款收據(依法可扣抵綜合所得稅)。
⊙「贊助團體」名單與捐款徵信將於活動結束後公佈於臉書專頁。

活動連絡人:
動員、遊行事務窗口:台灣蠻野心足生態協會 陳凱眉 (02)2382-5789、kchen@wildatheart.org.tw
文宣、捐款贊助事務窗口:台灣環境資訊協會 溫于璇 (02)29332233#222、yswen@e-info.org.tw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