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18日

[徵件] 全民拼創意 台東向前行


杉原灣不要美麗灣,創意還可以怎麼轉彎?
不要財團掠奪式的大開發,在地永續經濟如何實現?


不靠政府,不靠財團,人民自己站起來!
邀請全民一起集思廣益,發揮創意,提供具體可行的經濟方案!
實踐人民有飯吃,居民有生存權,全民共有共享的天然環境與資源受到保護!


全民拼創意徵件活動
實施辦法Q&A

Q:誰有資格參加?
A:不限區域國籍,凡愛護這片土地者皆歡迎參加

Q:如何參加?
A:網路時代的好處在此,只要將您提出的方案以明白易懂的文字或圖示,上傳至「fudafudak@gmail.com」,並附上您的真實姓名、郵電地址、電話即可。

Q:我有多少時間構思提案?
A:收件截止日期為20121221

Q:我有什麼好處?
A:延遲世界末日的到來,就是最大的好處;另外,沙灘漫行、心靈滋養、生態回饋、人們的感謝,好處說不完──。
物質回饋方面,優選方案三名,獎品包括:首獎──在地創作者藝術作品乙件及雙人二天一夜免費東部遊;貳、參獎各得在地創作者藝術作品乙件。此外凡參加者都可獲得公開抽獎的機會,獎品為在地文創工藝品,獎額30名。

Q:誰來決定優選方案?
A:評選方式分為兩部份,比例各佔二分之一。一是邀請環境、經濟、生態、社會、藝術文化及法律各方面的專家組成評審團,比縣府的環評委員還專業齊全喔!二是舉行網路投票,由全民當評審。

Q:這不是應該政府單位做的事,為什麼由民間代勞?
A:守護環境,全民有責,既然政府做不好,又將人民的聲音當作蟑螂、流氓,仰賴政府,不如倚靠全民力量大!

指導單位:天、地、祖靈
執行單位:地球公民基金會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