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9日

反美麗灣!徵求「資訊志工」


招募單位:地球公民基金會


美麗灣案在台東縣政府與業者的聯手下,如火如荼地持續進展,違法環評。為此,關心東海岸的眾多團體、地方居民也將在暑假進行一系列活動。

除了在七月底一週在杉原沙灘有一系列的講座、論壇、音樂會外,也將進行網路徵件的「全民拼創意經濟」活動,募集大家對於在地部落經濟落實的創意想法。

沒錯,很多人都說,不要飯店那要什麼才能發展杉原?相信大家一定都具有很多有創意的想法,所以特別舉辦此活動!

然後,很需要志工來協助整理資料唷~而且都只要在家利用週末處理就可以 :)

任務:資料彙整
地點:家中
內容:至公用信箱收信,整理「全民拼創意經濟」活動,依報名次序,彙整成word檔。
工作時間:即日起至七月底止


任務:網路上傳&管理
地點:家中
內容:將「全民拼創意經濟」活動之參展資料,上傳網路平台Blog,整理票選名單。
工作時間:即日起至七月底止

線上報名網址:https://docs.google.com/a/e-info.org.tw/spreadsheet/viewform?formkey=dDVvSFBFdkJyclZNNk9BME85ZVhUdnc6MQ

徵志工單位:地球公民基金會花東辦公室  http://www.cet-taiwan.org/taxonomy/term/121

訊息出處 http://e-info.org.tw/node/78131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